十大正规网赌网站_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

我司举行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杨晨 刘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览次数:10

99日下午,我司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三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院长李功胜,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孙俊涛、王建锋出席,各教学系(部)负责人,2022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晨主持。

大会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由十大正规网赌网站历届优秀学长学姐们录制的视频,他们讲述了各自的大学奋斗故事,并寄语2022级新同学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院长李功胜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情况、学生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德修身,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二是勤奋学习,善于学习,做学有所长、学识渊博的人;三是学会坚守,做有目标、有规划的人。他希望每一位同学尽快转变角色,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知识、有本领、有担当、有品位的人,成为十大正规网赌网站新的骄傲!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赵振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融入大学生活,珍惜时光,自立自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涵育家国之情怀,肩负强国之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同学情谊,相互学习,彼此成就。他呼吁大家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在大学四年的舞台上献出最精彩的演出!

在校本科生代表信科1901班马长江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感悟,建议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要脚踏实地,自主学习;要提升自我,全面发展。

新生代表数教2203班董宇爽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确立青春航向;潜心学思践悟,夯实专业基础;严守校规校纪,不负青春韶华。

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引用丰富的史实,结合生动的事例,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学院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党启蒙教育,并给新生们指出努力的方向,激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至此,2022级新生入院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揭开了全体新生大学生活的帷幕,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使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此次大会后,相信每位新生都能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努力方向,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