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网赌网站_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

我司召开“数·匠心”学生工作论坛(第二期)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杨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班主任与辅导员的交流沟通,99日下午,我司在15430会议室召开“数·匠心”学生工作论坛(第二期)暨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王建锋、各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杨晨主持。

会上,杨晨就《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本专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和《十大正规网赌网站班主任考核评价细则》等班主任工作相关的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领学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校、学院各项制度文件。与会班主任们围绕班级管理、学业指导、科创竞赛、学困生帮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王建锋结合学院历届万哲先数学实验班管理经验,围绕班主任工作职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好学生学业情况,二是要用心做好学业帮扶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强与辅导员的工作联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任课老师们勇担班主任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班主任们要充分发挥在指导学生学习学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切实提高学院学子的考研率、深造率和高质量就业率。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不断加强与班主任们的沟通交流,围绕班级建设、升级教育等内容扎实开展工作,强化教学联动,与班主任们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