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网赌网站_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

我司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杨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学生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95-8日,我司全体辅导员面向所有班级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们分别从疫情防控、文明上网、公寓卫生安全、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等方面,以典型案例的形式详细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

针对疫情防控,通过真实的数据和案例,讲明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以及当前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必要性和有效性。针对文明上网,通报了近几年发生的涉嫌违法的网络不当言论案例,要求学生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性头脑。针对公寓卫生安全,重申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明确要求要严格执行公寓卫生值日周制度,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明确“七个严禁”,即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吸烟饮酒、严禁储存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严禁饲养宠物、严禁私拉乱扯电线、严禁私自给电瓶车充电、严禁存在人走未断电和未锁门情况。针对注重身心健康,提醒全体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重视体质测试,要加强心理建设,提升抗挫抗压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针对校园安全,着重强调了事关出行安全的相关事项。

另外,辅导员们还就综合测评成绩核算、班情学情分析、班级建设达标考核、新学年班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博文